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 Chapter 4

-序章:序链

-PS:

 穿越自带外挂:①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怀疑不是本人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脑中会渐渐想起关于这本漫画的设定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各种来自游戏经验的外挂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论漫画的正确打开方式》

    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

 

Chapter 4

 

不动靶的百米射击训练,立姿,蹲姿,卧姿各训练了一整日,而移动靶的训练,也用了三日。

 

这一周里,或站或蹲或趴伏,或不动靶或移动靶,周泽楷但凡开枪,必然击中靶心。

 

又一日的关于包扎自救,安全的训练后,新兵们开始了正式的魔鬼训练,晨跑开始负重,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开始限时,还增加了游泳训练和攀岩训练。

 

再之后,游泳和攀岩也增加了负重,抛手雷,侦查敌情等也进入课程,其他的枪支坦克等武器也渐渐了解,时间一日日的过,转眼已是新兵比赛前最后一周,即野外生存训练的一周。

 

这一周,新兵们会带着3天的食物,枪支弹药和一些特殊用品上路,行军一千余公里,到达另一个军区集合,然后选拔出参加比赛的人员,进行新兵比赛。

 

不过这样的安排,就太考验叶修了,作为一个打游戏的宅男,身体素质还在其次,懒和宅才是不出门的主要原因,7日一千多公里,那么每日就要步行一百五十公里左右了,一百五十公里,叶修想了想,觉得他大约一年也走不了那么多路。

 

本来是教官可以用代步工具的,但是这一路,山地丛林悬崖,什么都有,所以教官也只能和新兵们同甘共苦,当做温习一下当年的训练了。

 

新兵们对教官多多少少有些阴影,所以除了周泽楷,都离叶修离得远远的,叶修也只得打起精神观察四周,权当在玩一个全息模拟冒险游戏好了。(特指全息模拟技术应用到游戏,类似近战法师的平行世界那样)

 

忽的,教练间传递消息的传呼机却震动了起来,他们第一分队领到的第一个任务是侦查,侦查第二分队的情况,有多少人,如何分布等等,而二队的任务却是反侦察,即扰乱对方,使对手获得假数据。

 

“这里开始就是第一项考核了,侦查,如果侦查过程中被对方发现了或者被对方假情报迷惑则视为不合格,不合格的人回去会怎样不用我说了吧。”叶修向新兵们复述着消息的同时,再次吞云吐雾,一派悠闲,这每日新兵的任务显然是被他视作旅途的调剂品了。

 

新兵们各个神经紧绷,他们当然知道不合格的后果,本次野外生存训练中,但凡有一项不合格,回去便要负重20斤进行五公里长跑,全数不合格的则是负重20斤进行5000米花式游泳。

 

“关于临时侦查队长。”叶修顿了顿,看了看周泽楷,继续说:“你们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 

叶修没有直接指定周泽楷做侦查队长,当然不是因为队长不合格的惩罚将更严肃,毕竟他们新兵比赛完就不在这儿了,罚也罚不到周泽楷头上,他只是觉得这队长可能对周泽楷有点难度。

 

“周助教吧。”一人提议

 

“恩恩,周助教吧。”另一人附和。

 

“就周助教吧。”大部分人附和。

 

“众望所归啊你。”叶修在周泽楷旁边笑着开口。

 

“恩。”周泽楷点头,同时认真的思考如何进行侦查。

 

“我们行军一队一队都是顺序出发的,二队按理说在我们后面,人数是8个人。”叶修继续说。

 

“恩?”周泽楷抬头看叶修,眼里有些迷惑。

 

“这里每个队的数据都和我这叶师长的人设一样属于脑中固有资料,而我这个人身份特殊,所以他们的训练计划都会额外告知我一声。”叶修摊手。

 

“呵。”周泽楷轻笑,他刚刚确实在犯愁,这侦查的指挥是要报坐标下令的,而他,荣耀地图坐标他大约还熟点,这个以世界为背景的大地图坐标他是真的不知道。

 

“报告。”一人看叶修和周泽楷又聊上了,而众人实在都被忽视的彻底,立刻出列喊。

 

“说。”

 

“请助教下达指令。”

 

周泽楷点头,又看了看四周,此时他们行军正路过一个小树林,不过此处也很是特殊,树林里多是些新树,树杆也不过半人宽,老树也有,不过只得几棵。

 

“埋伏。”周泽楷只说了两个字后就指了一个人又指了一个方向说:“50米,树,小心。”转而又指了个人指了个方向继续说:“100米,树。”以此类推,周泽楷指了9次,总算把九人的地方都指示清楚了,然后又看了看,似乎附近已经没有比较隐蔽的藏身之处了。

 

 

叶修也看了一圈,拉着周泽楷走向一个新兵,这棵树比较粗,正好可以藏住两人,叶修拍了拍那个新兵,说:“你上树。”

 

“啊?”新兵这次连报告都没喊,他完全懵逼状态的看着叶修,他….他做什么?

 

“这树应该挺好爬,我们可以托你一把。”叶修又看了看树,继续说。

 

“上…..树?”新兵又重复一遍,看叶修点头,又懵逼了一会儿才继续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 

“你问了我三个问题,而且都没喊报告,你是去做三百个俯卧撑还是上树?”

 

“上…..报告教官,我选择上树。”新兵抬头看看不算高的树杈,认命的卷裤腿开始爬树,最可怜的是这名新兵爬上树一看发现树叶还不够繁茂,遮不住他的身形,然后再一看,不远处一个新兵藏身的一棵树这个高度就可以完全遮住他的身形,可是他也就只能看看,然后继续往高处爬。

 

“准备就在这儿等二队过来?”叶修问周泽楷。

 

“恩。”周泽楷从兜里拿出雷达检测器,指了指上面的显示:“坐标。”

 

叶修一边将只剩烟蒂烟熄灭一边点了点头,周泽楷这个做法着实聪明,他没法做到在远处估测坐标,用雷达又会被反侦察发现,所以在知道对方行军路线后,一开始便记住了坐标,等人走到坐标就及时上报,算是完成任务了。

 

叶修靠在树上,手随意的插在口袋里闭上眼睛静等,周泽楷在叶修旁边站着,一开始还是在全神贯注的看远处是否有来人,后来无意转头就再没能移开视线,这么近距离看着前辈,并且不会被前辈发现的机会实在是难得。

 

忽的,叶修的教官传呼机又震动起来,周泽楷立刻转移视线,装作一直在专注侦查,结果还没来得及重新集中精力观察,就被叶修拉了回去,耳边是叶修特意压低后更磁性的声音,脖颈间还有温热的呼吸拂过,他说:“人来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评论(16)
热度(103)
-全职叶all宁拆不逆,叶本命!!!!!
-叶喻一生吹,其余看置顶~
© 无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