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 Chapter 5

-序章:序链

-PS:

 穿越自带外挂:①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怀疑不是本人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脑中会渐渐想起关于这本漫画的设定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各种来自游戏经验的外挂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论漫画的正确打开方式》

    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

 

Chapter 5

 

周泽楷身子蓦然僵了僵,他的后背此时正贴着叶修的前胸,叶修继续轻声开口:“我们有人被发现了。”

 

“恩?”周泽楷发出疑问的同时回头看叶修。

 

“二队的教官说的。”叶修没有多说,二队的教官,叶修碰巧认识,当然他认识的并不是这里的他,而是现实生活中的他,陈夜辉,嘉王朝公会之前的会长,刚刚就颇具挑衅意味给叶修来了消息:叶师,哦不,叶教官,您带的一个新兵被我们发现了呢,看来这次的测试我们二队要承蒙叶教官相让了。

 

“哦。”周泽楷转回头点头,没敢再转头看叶修,这样的距离太近了,近到他都能听到心跳加速的声音。

 

沉默了片刻,已有隐约可以听到远处的脚步声,叶修看了看怀里人微红的耳廓,心里一动,微笑着再次凑近周泽楷耳边,压低声音说:“小周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 

说话间,唇似有意无意的碰到了周泽楷的耳廓,但周泽楷似乎都没有感觉到这调戏,因为他好像听到了前辈在向他告白!?

 

“好!恩!一起!”周泽楷再次转头看叶修,这次眼里满满的都是兴奋。

 

“呵。”叶修又笑了笑,这个后辈,不仅相貌好,荣耀打的好,人品突出,枪法精准,体能不错,还很可爱啊,这算不算是捡到宝了。

 

周泽楷此时是真的很兴奋,他一直追逐着前辈的脚步,从没想到能有前辈和他告白的一天,套用网上的一句话就是,他需要去跑圈冷静冷静,周泽楷正要开口再说些什么,忽的树枝摇晃间,一堆树叶飘飘然落在了两人周边,正是在树上那位新兵,这新兵因为处在高处,最先看到了远处来人,想给叶周两人一点信号,结果一回头就看到两人已经抱在一起了,大惊之下,一个手滑脚滑,又在树上一阵扑腾,此时正吊在一树杈上,正在努力爬回去,周泽楷这才反应过来还有个‘第三者’在场,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。

 

那哥们儿也还算厚道,知道自己是最能直观观察对手的人,爬上树之后立刻给叶周两人打了个‘七’的手势。

 

此时,二队的人已经越走越接近周泽楷标记过的坐标,看到那名新兵比划的‘七’,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。

 

“七人有一人是他们教官,那么还有两人应该是在后方反侦察。”叶修说,他是根据陈夜辉的性格推测的。

 

“恩。”周泽楷点头,他则是觉得没有反侦察,应该不会有新兵会暴露。

 

没错,确实是陈夜辉的越权干涉了这次的新兵测试,六人前行是为了扰乱敌方的侦查,二人分散殿后,是为了反侦察,他这次越权帮新兵,完全是因为一队的教官叶修和他有些私人恩怨,那时候他为了从排长升为连长,使了些小手段企图走捷径,却被叶修这个战功赫赫的师长撞到,一句话便永远断了他晋升的道路,让他只能在这新兵营做一个教官,军衔也永远只能是一个排长。

 

所以,这次看到对手,他就立刻给予了新生一些帮助,只是叶修和周泽楷都有一点弄错了,那名被发现的新兵,并不是因为后面的两名侦察兵被发现的,而是被前面的陈夜辉7人发现的。

 

“报告,二队八人,(xx°xx’xxN,xx°xx’xxE)六人,后两人。”周泽楷也通过传呼机向上汇报了二队的人数和坐标。

 

训练营营长立刻调出每人的定位系统,然后传呼机向一队和二队通告了一队本次测试通过,二队的反侦察失败。

 

陈夜辉收到消息的还是一脸莫名,他刚刚还在幻想着狠狠打压叶修,幻想着把他踩在脚下的感觉,现在就真成了幻想:“我们怎么输了?”陈夜辉对着传呼机说。

 

“都被人包围了还不知道,你不输谁输?”叶修也对着传呼机说。

 

然后,陈夜辉就看到周围一颗颗树后走出来的人,走出七人后他看到了叶修和周泽楷,然后被他们发现的那名新兵,也现身归队,最后是一名从树上滑下后,揉着屁股跳的新兵,总共十一人,一队的全部人员。

 

“列队,跑步,走。”叶修喊着,当先带队,继续行军,今日的行军进度距离一百多公里还差的远,跑步是必须的了,现在小跑总好过最后的疯跑,更何况这里的叶师长体力极好,跑步并不会多累,最主要的是,叶修现在心情还不错。

 

当然,叶修的心情不错绝不可能是因为让陈夜辉受到了打击,而是,刚刚他脱单了。

 

一队的新兵们在叶修的带领下,已经渐渐失去了身影,二队的新兵们却还在愣神,他们这就算反侦察失败了?可是他们只是听了教官的命令啊,回去难道教官领指挥的罚吗?

 

而叶修这边,这可是叶修第一次带队领跑啊,新兵们顿时胆子也大了点,也开始对这位军衔为师长的传奇教官生出了一些好奇。

 

新兵们开始纷纷边跑步边喊报告,得了叶修允许后,开始问叶修各种关于军事的奇怪的问题,叶修依然轻笑道:“呵,因为边跑边说话,导致岔气跟不上队伍的人,就跟着二队走啊。”

 

新兵们闻言立刻闭上了嘴,刚刚他们可是胜利方,这时候跑二队那儿去,这不找打吗!这时,他们又想起了第一天的经历,纷纷在心理默念了三遍他们第一天就悟出的道理:教官永远是对的!教官永远是对的!教官永远是对的!

 

野外生存的第二日,新兵们面前出现了一座悬崖,他们这一路行来,正是在这崖下,而这一日的测试科目也很快下达——攀登悬崖。

 

“这哪是测试你们啊,我看教官一项都没落下。”叶修颇有些无语,今天这攀登悬崖,教官也要同行,原因当然不是为了测试,而是因为不攀上去就没法继续行军。

 

“不多说了,你们先上吧。”叶修说着,在崖下悠闲的点起了一支烟。

 

“前辈?”周泽楷反问。

 

“你先攀个我看看。”

 

周泽楷看了看这不是很高,有些坡度,落脚点也很多,不算是太难攀岩的悬崖,对叶修说:“一起。”

 

“也行,但实地攀岩我这是在开荒啊。”叶修提前打招呼。

叶修虽然表示是因为第一次攀岩所以想先看着他们攀一次再动作,但是周泽楷知道,因为这是第一次挑战真实的悬崖,前辈是希望确认他的安全再攀崖,又一次感受到叶修不易察觉的温柔,周泽楷笑:“前辈,都可以。”(前辈什么都可以做到。)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评论(14)
热度(89)
-全职叶all宁拆不逆,叶本命!!!!!
-叶喻一生吹,其余看置顶~
© 无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