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 Chapter 7

-序章:序链

-PS:

 穿越自带外挂:①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怀疑不是本人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脑中会渐渐想起关于这本漫画的设定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各种来自游戏经验的外挂;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论漫画的正确打开方式》

    叶周线——<新兵比赛>

 

Chapter 7

 

“报告教官。”

 

“说。”

 

“那边是不是有植物?”一名新兵指着不远处的一抹绿色开口。

 

“去看看。”

 

一行人小跑步走近才发现那所谓的植物正是一棵仙人掌,于是,一群新兵都看向叶修,似乎都在用眼神说话:教官,我们找到植物了,水源呢?

 

“咳咳…仙人掌…”叶修思考着,找植物这方式确实是对的,他当时只是懒得说找哪些植物,但那些植物中绝对不包含仙人掌,其实那些植物他现在也只是认识,具体叫什么,游戏中倒是也有提到,但那么多年了,他确实不能全部都记得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教官是……报告教官。”这名新兵话说到一半,立刻捂住嘴,认命的补上了报告,他第一次没喊报告做了100个俯卧撑后追上了队伍的三公里,第二次没喊报告就爬上了树,还受到了精神攻击,这次没喊报告…他想到前两次的遭遇,立刻苦了一张脸。

 

“说。”

 

“我….我是想听说仙人掌是因为根茎果实中能藏有丰富的水资源,才能那么耐的住干旱,教官让我们找仙人掌,是不是就是这个原因?”新兵看教官并没有罚他,立刻把想的一股脑说出来。

 

“恩,对。”叶修立刻顺势点头,然后顿了顿继续说:“但是我想起来我们并不是真的缺水,只是寻找水源的测试,还是找找别的植物好了,有些植物周围可以挖出水源。”

 

于是一队再次动身,一边看着行军地图行军,一边寻找着沙漠的动植物,也许是他们运气不佳,竟一路都没有再遇到任何的动植物,直到日暮西山,一行人路过一个岩洞,突然听到了极大的摩擦声和嘶嘶的声音,听到这声音的所有人都是一惊,周泽楷和叶修这两个反应最快的已经架起了枪。

 

‘咔嚓’的子弹上膛声音响起,惊醒了其他新兵,众人也立刻都拿出枪支,缓缓后退。

 

只见不远处的岩洞里忽的冒出一个蛇头,那蛇眼上方各有一角状鳞,然后是其淡黄的蛇身,背部和身体两侧还有些不显眼的斑点,尾部则是干鳞片组成的响环,直到角响尾蛇整个出了岩洞,新兵们才发现这条角响尾蛇的体长竟有七十多公分。

 

“响尾蛇!”立刻有新兵的手开始发抖。

 

“而且是角响尾蛇!”另一个新兵开口。

 

同时,‘砰’‘砰’‘砰’的枪声忽的响起,一声接着一声,开枪的是叶修和周泽楷!

 

“退后。”下令的是叶修。

 

新兵们本来看到这剧毒的蛇就有些虚,此时听教官发话,立刻以极快的速度退后。

 

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,叶修笑问:“留活口?”

 

“恩。”周泽楷回答。

 

不需要再多话,两人对着那角响尾蛇又是连开数枪,而那只角响尾蛇,此时已经不是刚冲出来那般勇猛,毕竟他刚冲出来时是一个捕猎者的身份,冲出来之后却发现无论他想从哪个方向进攻,都有子弹适时的落在他面前,带着浓浓的警告。

 

而这样密集的枪林弹雨,却不是出自一人之手,两人的配合比起一个人更加紧密,不给它一点进攻的机会,‘砰’‘砰’又是两枪,子弹分别擦着他的两只角而过,这一次,角响尾蛇清晰的感觉到了恐惧,因为它才发现,它不是个捕猎者,而是个猎物。

 

此时周泽楷和叶修正并肩站着,一样的枪,一样的动作,一人一枪,交织成网,好像彼此早就知道对方子弹的落点,好像已经配合过千万遍。

 

而角响尾蛇作为一个猎物,一个完全没有能力和猎人抗争的猎物,一个猎人不想杀的猎物,完全没有理由再去和猎人一较高下,它转身就要爬走,叶修和周泽楷再次对视一眼,总算放下了端起的枪口,但却没有收起枪,对这些常年在沙漠生活的动物,他们仍旧保持着十二万分的警惕,叶修头也没回的对新兵们招手道:“跟上。”

 

此时,虽然叶修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支响尾蛇身上,但是叶修网游里带出来的纵观全局的习惯却一点也没丢,他眼角余光正瞥到了一人端起枪,扣动了扳机,‘砰’的一声,众人回头,叶修却是立刻开口:“蹲下。”

 

周泽楷闻言也不怀疑,立刻蹲下,叶修直接横过枪,又是‘砰’的一声枪响,空气中,两颗子弹相撞,一并落在了地上,叶修转头深深的看了那新兵一眼,冷冷的开口:“你做什么?”

 

“那蛇……”那新兵看到自己打出的子弹竟然被另一枪的子弹击中,瞠目结舌间,说话也有些不利索,毕竟这实在太惊悚了,从看到他开枪到叶修开枪,再到两枚子弹相撞落下,不到1秒的时间,这瞬息间,能做出了这样精确的计算实在太恐怖了。

 

“你叫什么?”叶修继续淡淡问。

 

“剑…剑气所指。”那人回答。

 

“你去追那响尾蛇,如果它死了,找不到水源,今日所有人测试不合格的惩罚都交给你。”

 

“啊?我…”剑气所指继续结巴。

 

“另外,你少了3次报告教官,记得今晚睡觉前做300个俯卧撑。”

 

“我….”

 

“400个。”

 

“报告教官,我….”

 

“蛇爬远了。”叶修继续打断他淡淡道。

 

剑气所指看那响尾蛇真的越爬越远,知道叶修是个说到做到的人,立刻不再多说,提枪追蛇去了,毕竟承担一队所有人的失败惩罚,这玩笑可就开太大了。

 

叶修所不记得的是,这个剑气所指,在现实中,也与他有些渊源,当年他在十区刚刚重新起步时,陈夜辉也带了一些神之领域的玩家去第十区,那其中有一人,就是这个剑气所指,而那年圣诞活动捉圣诞小偷的时候,这个剑气所指还设计过唐柔,并且用盘丝螺旋阵浪费过一些他的时间。

 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也看着那个剑气所指皱了皱眉,然后他伸手握住了叶修的手,他刚刚感觉到了叶修的情绪,竟然是生气,在他的印象中,前辈是和很随意很温柔的人,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前辈生气,他不会去问前辈为什么生气,但是他会在这个时候握住他的手。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
感觉自己好勤快啊,毕竟立了flag说春节前完结叶周线,不得不勤快了!

 
评论(14)
热度(83)
-全职叶all宁拆不逆,叶本命!!!!!
-叶喻一生吹,其余看置顶~
© 无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