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包线:S级异形为何莫名死于街头?Chapter 3

《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·叶包线》

目录:序章 chapter 1 chapter 2 chapter 3(本章)

这是一个魔性的叶all向联文,单线1V1,本文叶包线,其他各支线详见目录

全支线联文归档: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

全程逗比向!!!每周三更,每更3000+到完结(因为我觉得自己一定做不到所以划掉)!

 

 

 

Chapter 3

 

兴欣众人听到这句话都下意识起立往会议室走,叶修把资料用投影打在了墙上,然后指着这今日国安局的信息栏说:“霸图的人出任务遭到了逃犯的袭击。”

 

只一句话,兴欣众人的表情都变的严肃起来,当然,除了包子。

 

墙上投影出的今日大事件记录上这么写着:霸图有3组人今日在出任务时遭到袭击,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袭击,好在接到消息的韩文清当机立断,自己带宋奇英去支援一组,张佳乐张新杰去支援二组,林敬言和秦牧云去支援了三组,三组人员都有受伤,但幸亏救援及时赶到并没有人因此死亡。

 

“刘皓,你带录音笔去霸图问问今天事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。”叶修说。

 

“好。”刘皓点头去拿录音笔,心里却把叶修暗暗骂了数遍,这明显是对他起疑了,所以把他调来看着,但是又不让他听他们的机密,还让他带录音笔去,这基本就是摆明了告诉他对他毫无信任。

 

而刘皓走后,方锐第一个开口:“十九局真有内奸。”

 

众人翻白眼:“废话。”

 

“恩,从微草越狱的这一批犯人中,大部分是异能犯罪的罪犯,其次就是恶性犯罪案件的罪犯,对霸图的仇恨大也属于正常现象。”叶修切换了投影上的资料到了逃犯资料继续说。

 

“老叶你的意思是说这可能是异能犯罪者的报复?可如果按你这么说的话,这袭击应该就只是个开始,嘉世和霸图是负责异能犯罪的,蓝雨是负责恶性犯罪的,下面逃犯的目标应该是嘉世和蓝雨?”魏琛说。

 

“或许。”叶修没肯定也没否定。

 

分析会议开了一半,叶修突然收到消息,十九局召开紧急会议,请各部门负责人前去召开秘密会议,即各处长副处对自己处的成员也需要保密。

 

“你们先看会儿资料,我有事出去一下,一会儿回来。”叶修把资料放在众人面前便起身去开会了,连包子要跟着都被拒绝了。

 

这次的会议甚至直接是在冯局长的办公室召开的,会议主要针对的就是这次有组织有预谋的逃犯袭击,在霸图之后,蓝雨也受到了袭击,不过好在霸图遇袭后,喻文州早有防备,不仅没有人员伤亡,还设计捉回了1名逃犯,蓝雨众人回来后,喻文州向冯局长汇报了这件事,冯局才召开了此次紧急会议,尤其提醒嘉世小心,并且下了特令:每个处有人遇袭的时候都可以向其他处求援,另外对于抵死顽抗的逃犯,可就地格杀。

 

而这次,连这个特令的存在,也是必须要保密的内容,因为现在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,国安十九局有内奸!

 

叶修回到兴欣的时候,兴欣众人还在研究着这次逃犯的资料,当然,不同的人,研究的方面也是不同的,比如苏沐橙唐柔陈果就主要在看逃犯的背景故事,包子就主要在看逃犯的造型,其他人就主要在看逃犯的攻击手段便于防备。

 

“刚刚蓝雨也有人出任务受到了袭击。”叶修回来直接就说出了刚刚收到的消息。

 

“什么?不是嘉世?”方锐诧异。

 

“刘皓回来了吗?”叶修环顾兴欣会议室。

 

“你怀疑刘皓?”苏沐橙直接问。

 

叶修摇头说:“他还没那么在乎嘉世。”

 

“这和嘉世有什么关系?”陈果问。

 

“如果说从内部帮助逃犯集体越狱是一局棋的话,首先犯人集体越狱是对微草的致命打击,再之后是可以预料的是逃犯一定会报复霸图和蓝雨,也就可以想象接下来一段时日霸图和蓝雨将会面临如何艰险的局面,一箭三雕了蓝雨微草和霸图以后,嘉世在十九局的地位就会显得突出。”

 

“那轮回呢?”新人罗辑问。

 

“联盟有个未解之谜是:‘S级异形为何莫名死于街头’你还记得吗?就是去年S级异形曝尸街头,差点引起恐慌那件事。”乔一帆给罗辑解释。

 

而乔一帆这么一说,罗辑就明白了,异形属妖魔,归轮回管辖,一个S级异形曝尸街头,没有做任何收尾工作,这完全有可能让群众陷入恐慌,好在那时候发现早处理早,看到的民众不多,说起此事也没人相信是真的,但这责任追究下来,自然是落在了轮回头上。

 

“所以这一切都是为了嘉世?那内奸是谁?孙翔?不可能,他才去嘉世多久啊?不过不是孙翔也不是刘皓的话?那会是谁?”方锐开始分析。

 

“老陶?”魏琛有些怀疑的说。

 

“或许。”叶修还是这句话。

 

“那个未解之谜好像很有趣!我们是要查那个未解之谜吗老大?”包子对叶修说。

 

“有机会的。”叶修说。

 

自从那一日霸图和蓝雨连续遭遇袭击之后,十九局各处执行任务时都多了些警惕,但还是有人不慎被盯上,比如这一日,叶修听说有逃犯线索,带包子出来查探,路上就接收到了求救信号,来自霸图,距离他和包子很近,两人接到求救自然是直接转道路支援。

 

转过几个路口,包子指着远处说:“老大,那边有人在打。”

 

“小宋,快快快突围,我听说这次来支援是叶修,这要是被他救了,以后指不定要怎么被嘲讽!”远处,弹药爆炸声中一个声音清晰的传了出来。

 

“恩?关于叶处长,我听很多人说他没下限,他到底是怎么一个人?”宋奇英好奇。

 

张佳乐想了想说:“是一个划船不用桨全靠浪的人。”

 

“老大,划船还要桨干嘛?本来不就是有浪就可以了吗?”包子很迷惑。

 

“呵。”叶修嘴角微微勾起,见包子拿着板砖就要上了,伸手拦住道:“不急。”

 

而那边包围住张佳乐和宋奇英的一群人却是发现了叶修,有人立刻指着叶修和包子喊:“小心,有人偷袭!”

 

结果叶修只是靠着墙朝这边挥了挥手道:“哟,这么巧啊。”

 

“只是两个人,一起干掉!”有罪犯说着,于是一群人立刻分了一部分来围堵叶修和包子。

 

“包子,唱首歌听听。”叶修说着不在意的点起了一根烟。

 

“是,老大,那我给大家带来一首‘星座’吧。”包子说着也不客气,开了嗓子就唱。

 

张佳乐刚想吐槽:都什么时候了,就算包子唱歌好听也分分场合好吧!现在他把自己的吐槽咽了回去,和一群逃犯一起排队懵逼了,好…听?谁说好听的给老子出来!看老子不炸的你这辈子都听不见声音!

 

‘砰’‘砰’‘砰’数声枪响,惊醒了两边人,而就这懵逼的几秒间,围攻叶修的包子的数人已经都倒在了地上,有个被棍子打晕的,有个被板砖拍晕的,还有个被一剑砍伤了腿没法跑的,更有一个现在还挂在包子的爪子上呢。

 

说到这个爪子,还是叶修带包子去百花挑的,挑好拿了就走,包子称之为:“我看别人都是刷卡买东西,老大你竟然直接刷脸就能拿到武器!酷毙了!”

 

当时叶修对于刷脸这个词也是愣了片刻,回过神来时还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

而此时,张佳乐和宋奇英回过神来,也立刻出手,瞬间就和叶包二人一并清理了战场,这次围堵张佳乐宋奇英的9名逃犯,只跑了两人,其他7人全数落网,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了,而这样的大获全胜,起到决定作用的竟然是这么个新人。

 

张佳乐拍了拍包子说:“这头功是你的。”

 

宋奇英皱眉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:“生擒7人,其中3人是叶处长拿下的,逃走的两人也有一人被叶处长打伤,头功的话不应该是叶处长吗?”

 

“对对,是老大,老大还能一挑七!”包子附和道。

 

“咳咳。“叶修轻咳,指着由远及近的霸图援兵道:“你们的人来了,犯人就你们自己押回微草了。”

 

“等等,我有问题。”张佳乐拦住叶修和包子。

 

“恩?”叶修反问。

 

“他到底什么异能?”

 

“异能【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】,和人讲道理的异能,还有唱歌应该也有点用,但用处大小完全看个人。”叶修简单说。

 

“讲道理?”

 

“包子,我一挑七是个什么道理。”叶修问包子。

 

“什么?不讲道理啊。”

 

“不讲道理?不讲道理是个什么道理?”宋奇英问。

 

“你确定这是讲道理?所以我们要跟着他的逻辑走就会产生debuff?”张佳乐很快得出结论。

 

“恩。”叶修点头。

 

“好,那我最后一个问题。”张佳乐深呼吸了一下才继续说:“谁传的谣言说他唱歌好听的!?”

 

“诶!你这么喜欢听我唱歌啊,没关系,那你没事来兴欣找我好了,我随时给你唱歌!”

 

“他说的是中文吗?我怎么有点听不懂?”张佳乐问宋奇英。

 

“好了,别扯了,我们走了。”叶修转身挥手离开。

 

“对了,忘记问他叫什么名字了。”包子跟在叶修后面走了两步说。

 

“幸运E。”叶修说。

 

“名字真奇怪,外国人?”

 

“或许吧。”

 

“幸运E你大爷!”不远处的张佳乐气的将手中的烟雾弹直接丢向叶修,叶修手上立刻出现一柄战矛,横空一抽,烟雾弹飞回了张佳乐和宋奇英脚下,炸开,张佳乐和宋奇英倒是还好,看到叶修战矛的动作的时候就有防范了,可怜的是那个倒地上腿受伤跑不了,也没昏过去的逃犯,烟雾弹几乎是在他眼前炸开的,瞬间就被呛得眼泪鼻涕都出来了,咳的那是一个撕心裂肺啊。

 

不过也是多亏了这撕心裂肺的咳嗽声,才让张佳乐没听到包子接下来说的话,只听到了叶修“哈哈哈哈”的笑声。

 

包子说:“这人是傻的吧?没事骂自己干嘛?”

 

 
评论(22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-全职叶all宁拆不逆,叶本命!!!!!
-叶喻一生吹,其余看置顶~
© 无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